商務簡報力訓練班 | 2015職場力課程 3月份

立即點此報名!


[2015職場力課程]
"商務簡報力訓練班"


【課程介紹】

說故事? 熱情豐富的肢體語言? 感性 >理性? 用圖像說故事?

小心! 商務簡報可不是 TED演講,老闆總是和你想的不一樣!

Intro
商務簡報不是這樣子的!

Think
老闆/客戶的三種簡報邏輯

How to
美美的簡報會醜一,數字圖表之中有真相

Practice
打造第 0印象,簡報開始前就得分

Event
“老闆怒了” 實務演練

Outro
還有一些 "職場簡報潛規則”你必需要知道...



【講師介紹】

本課程指導老師 BeN 大班有超過十年的兩岸三地工作經驗,擔任過營運、人資、培訓及行銷等職務 ; 曾經受邀至舊金山參與 Monster Inc. 全美菁英講師培訓,並至上海、北京、廣州、武漢...等地受美商蘋果講師培訓,擅長用簡單的語言去教導困難的知識 ;

曾主導企業總經理對美商蘋果公司執行長 Tim Cook的簡報專案,並透過此簡報為公司省下每年NTD6,000萬的成本,還有企業在全球 CES大會品牌簡報等重量級國際簡報場合 ; 簡報運用有募資、提案、企業介紹、教育訓練、年度報告、營運計劃,人才招募...等眾多領域的實務經驗,並在大中華區訓練超過百名培訓講師,授課經驗超過10年,學員滿意度五顆星高評價!

近期專欄文章作品 “專業,就是用對方聽的懂的話,去告訴他不懂的事情” 刊登於經理人月刊及專案管理生活思維官網,受到熱烈歡迎及轉載,按此閱讀文章 : http://studiobig.blogspot.tw/2014/12/blog-post.html


經歷
12年科技業零售業經驗(IBM, HP, Apple, Samsung, htc, Monster, beats)
蘋果資深講師2003年至今
學學文創講師 2010年至今 
富邦講堂講師
專案課程:行政院經建會、商業周刊 smart自學網、經理人月刊、中央健保局、赫彩電腦、學承電腦
PKN TW 16th & 19th、台灣設計者週TWDW
獲邀至舊金山參與MONSTER全美國菁英講師培訓論壇
亞洲最大蘋果經銷商 STUDIO A 台灣/中國區教學人資中心經理
香港商 MRIC 國際人資顧問有限公司專案經理




【時間地點】

A班 : 3月8日, 13:00~17:00 (邏輯架構 x 商務排版)
B班 : 3月8日, 13:00~17:00 (邏輯架構 x 商務排版) + 3月14日, 13:00~17:00 (訊息溝通 x 實務演練)

地點 : 犇亞商務會議中心
(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15樓, 捷運南京復興站, 近兄弟飯店)



【課程費用】

NTD 3,600 | A班 : 3月8日
NTD 6,000 | B班 : 3月8日 + 3月14日

需於 3/6前繳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