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簡報訓練班 : 台北場 | 2015職場力課程 1月份


學員課後大合照

【課程介紹】

如何規劃新簡報的邏輯架構?
怎麼就主題下手準備,消化資料?
覺得別人的簡報美美有質感?

在 “大簡報訓練班” 都有解!
八小時課程教授完整的架構邏輯、舞台技巧、排版設計...等所有必備知識,還有許多進階小密技,不藏私,一次全部呈現!

第二天,我們一起學習訊息溝通的技巧,運用進階的科技工具,打造講者的舞台魅力,讓每一位學員的簡報力 Level Up!


由於知道曲高和寡的理論有多麼不切實際,STUDIOBiG 大講堂不打高射炮,課程內容不講 想法 ,而是「親身經歷的真實案例」,輔以講師多年的職場歷練,提供學員帶回家就可立即使用的”執行作法”。


事前準備 |
工具選擇 x 正確的主題掌握 x 從零開始的邏輯架構

舞台技巧 |
無聲的訊息 x 開場的動機/目標 x 成果發表會

排版設計 |
圖表小畫家 x 你一定學的會 : 鄉民排版術 x 質感簡報這樣做




日期 : 2015 年1月24日、1月31日
地點 : 啄木鳥咖啡



【講師介紹】

BeN 林大班

簡報力是職場必備競爭力,本課程指導老師 BeN 俱備多年簡報實戰經驗,曾主導企業總經理對美商蘋果公司執行長 Tim Cook的簡報專案,全球 CES大會品牌簡報...等超重量級的簡報場合,並訓練超過百名的蘋果電腦講師,授課經驗超過10年,學員滿意度五顆星高評價!

經歷
12年科技業零售業經驗(IBM, HP, Apple, Samsung, htc, Monster, beats)
蘋果資深講師2003年至今
學學文創講師 2010年至今 
富邦講堂講師
專案課程:行政院經建會、中央健保局、赫彩電腦、學承電腦
PKN TW 16th & 19th、台灣設計者週TWDW
獲邀至舊金山參與MONSTER全美國菁英講師培訓論壇
亞洲最大蘋果經銷商 STUDIO A 台灣/中國區教學人資中心經理
香港商 MRIC 國際人資顧問有限公司專案經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